812/1
《拜年》一一刘根屯2020年除夕之夜今夜爆竹响在村庄我打开荧屏看见了老师您的脸庞满头的白发还是原来的模样那是几十年教学心血化成的霜掩不住的喜气荡漾在您...
《拜年》一一刘根屯2020年除夕之夜今夜爆竹响在村庄我打开荧屏看见了老师您的脸庞满头的白
536/1
《天佑中华》一一刘根屯推荐同城爆料值得一看
《天佑中华》一一刘根屯地球上有一片土地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她是我们的祖国她的名字叫中华她是我们的母亲妈妈她的怀里拥抱着十四亿儿女五十六个民族相亲相爱手紧...
《天佑中华》一一刘根屯《天佑中华》一一刘根屯《天佑中华》一一刘根屯
7343/7
《乡村里的教师》一一悼念张全喜文/刘根屯2020.1.6.公元一九九九年一个年近四十岁的人走进了我们小山村的校园在低矮的小窑洞里窄窄的土炕上他展开了的...
《乡村里的教师一一悼念张全喜》文/刘根屯《乡村里的教师一一悼念张全喜》文/刘根屯《乡村里的教师一一悼念张全喜》文/刘根屯
2091/1
《赠小虎》一一刘根屯推荐值得一看
《赠小虎》一一刘根屯你迎着每日的黎明在荧屏上走过把朋友们的作品阅读琢磨你在朋友们的作品里走过沾一身芬芳把美收获你躬下了身子採摘着绚烂的花朵给他们写着动...
《赠小虎》一一刘根屯《赠小虎》一一刘根屯《赠小虎》一一刘根屯
1625/0
《喂哺》文/刘根屯推荐值得一看
《喂哺》文/刘根屯儿儿女女口张开娘嘴含食喂我孩吃罢都得听话睡娘捉虫子就回来...
《喂哺》文/刘根屯《喂哺》文/刘根屯《喂哺》文/刘根屯
2247/0
送年礼推荐同城爆料
金猪踏雪辞旧岁,玉鼠披红庆新春。年年岁岁人相似,岁岁年年礼不同。今朝更有好礼送,粟味香飘万家福。...
送年礼送年礼送年礼
01-21
--
1651/2
《燕子》写在2020年新春到来之际文/刘根屯万水千山向北还,归来先问主平安。衔泥叼草将窝补,生卵孵婴把子添。雨里寻食情似海,巢边喂哺意如山。翼丰毛满孩...
《燕子——写在2020年新春到来之际》文/刘根屯《燕子——写在2020年新春到来之际》文/刘根屯《燕子——写在2020年新春到来之际》文/刘根屯
2840/0
1月20日上午,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段锋同志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白孝林局...
01-20
--
1506/0
您可知县政府的通讯地址?推荐同城爆料值得一看
公安局最新核准地址...
您可知县政府的通讯地址?
1960/0
时至年末,春节将至,地处澄城中国樱桃第一县建设主战场的庄头镇并没有闲下来,而是以“只争朝夕拼命干”的劲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争当澄城樱桃产业发展的“...
抢抓机遇
01-20
--
1296/0
《游子吟》文/根屯推荐值得一看
游子吟(外一首)文/根屯我是北方的孩子去年的秋天来南方把工打家燕与我同往它们把巢筑在我的屋檐下我看着它们衔泥筑巢我看着它们忍饥孵化我看着它们风雨觅食我...
《游子吟》文/根屯《游子吟》文/根屯《游子吟》文/根屯
1773/0
为了进一步繁荣市场,平抑物价,确保我市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市政府决定于春节前在各县(市、区)投放政府储备肉。现公告如下投放品种:冷冻猪肉。投放时间:...
春节前投放政府储备肉,16.5元/斤
1682/0
《咏雪》文/刘根屯推荐值得一看
《咏雪》文/刘根屯(一)一株大树在云端花朵开零冬日天万里人间白似玉梨梢枝上又春还(二)天上琼英向地行归来不见百花容开帘四处深深望唯有梅竹伴劲松...
《咏雪》文/刘根屯《咏雪》文/刘根屯《咏雪》文/刘根屯
1124/0
《怎样才能写好诗》作者:落日长河推荐者:贺琪首先确定一个题材,题材要新颖。然后择韵,择韵很关健,他通常会决定一首诗的优劣。起句要耳目一新,不落俗套,中...
1937/0
事件发生时间:2020/1/18事件发生地点:事件描述:华和商业广场热烈祝贺沸腾喷泉鱼开业大吉[福][红包][红包][發][發][發]...
华和商业广场热烈祝贺沸腾喷泉鱼开业大吉[福][红包][红包][發][發][發]华和商业广场热烈祝贺沸腾喷泉鱼开业大吉[福][红包][红包][發][發][發]华和商业广场热烈祝贺沸腾喷泉鱼开业大吉[福][红包][红包][發][發][發]
01-18
--
1535/0
《让鸳鸯比翼在一起》文/刘根屯推荐同城爆料值得一看
《让鸳鸯比翼在一起》文/刘根屯2019.11.28.男孩是穷人家的男孩自记事起就知道父亲拖着风湿的病腿把他养育和妈妈一起艰难地行走在生活的痛苦里女子是...
《让鸳鸯比翼在一起》文/刘根屯《让鸳鸯比翼在一起》文/刘根屯《让鸳鸯比翼在一起》文/刘根屯
911/0
寻人启事(已安全回家,感谢网友)推荐同城爆料值得一看
寻人启事刘桂花与今天上午在澄城县城走失,至今未归。现在家人万分着急,正四处寻找,望好心人看到后速与家人联系。18092600183...
寻人启事(已安全回家,感谢网友)
1035/0
澄城专业进口酒庄978!各款进口啤酒,洋酒,葡萄酒,成为众多喝好酒的市民一致好评!不止价格最低,品质还特有保障!总之好多行家都在978选酒!...
澄城专业进口酒庄978!各款进口啤酒,洋酒,葡萄酒,成为众多喝好酒的市民一致好评!不止价格最低,品质澄城专业进口酒庄978!各款进口啤酒,洋酒,葡萄酒,成为众多喝好酒的市民一致好评!不止价格最低,品质澄城专业进口酒庄978!各款进口啤酒,洋酒,葡萄酒,成为众多喝好酒的市民一致好评!不止价格最低,品质
01-18
--
1173/0
澄城无糖食品专卖店推荐同城爆料
好消息!!!澄城首家无糖食品专卖店开始试营业了1月16日开始连续三天凡进店顾客可享受九折优惠……...
澄城无糖食品专卖店澄城无糖食品专卖店澄城无糖食品专卖店
01-17
--
1464/0
《雪》文/刘根屯雪是春天的前卫给大地的儿女护暖草木入睡叶胚花芽在梦里香甜雪是迎春的火炬把大地的热情点燃芽萌花开万紫千红在生中灿烂雪我爱你你是冬天的酒醉...
《雪》文/刘根屯《雪》文/刘根屯《雪》文/刘根屯
1732/0
《雪花》文/刘根屯从天而降向枝头慢落轻着片片柔怜她心存爱蕊语化作清滴未启喉...
《雪花》文/刘根屯
1934/0
《踏雪征战》文/金龍推荐同城爆料
《踏雪征战》文/金龍沉稳驱车踏歌行,寒风萧萧雪飘零。长夜漫漫征途险,技高胆正战薄冰。…辛苦的送货人驾驶着车辆谨慎的向前行驶,寒冷的北风加着纷飞的雪花洒...
《踏雪征战》文/金龍《踏雪征战》文/金龍《踏雪征战》文/金龍
01-16
--
1270/0
《不回家的孩子》文/刘根屯2020.01.15.亲爱的老爸老妈今年过年儿就不回来啦因为我还是没把对象谈下若要是回来了过年一家人又是没话儿不想看见老爸的...
《不回家的孩子》文/刘根屯《不回家的孩子》文/刘根屯《不回家的孩子》文/刘根屯
2064/0
《咏乡村学校》一一牧羊人2020.01.11(一)赠赵庄镇中心学校侯军昌校长一腔心血化甘泉浇灌山边幼嫩尖蕾蕊开花花艳美莺歌燕舞闹春天(二)赠赵庄中心学...
《咏乡村学校》一一牧羊人《咏乡村学校》一一牧羊人《咏乡村学校》一一牧羊人
1984/1
《致网友(歌词)》一一牧羊人2020.01.14朋友一年又到头我想敬你一杯酒不得相聚远在天边近在呎尺我都够不着你的手无可奈何我只能将一点薄薄的谢意倾进...
《致网友(歌词)》一一牧羊人《致网友(歌词)》一一牧羊人《致网友(歌词)》一一牧羊人
2327/0
往县城北,约80华里,每斤25-27元,主人电话:13572348089结伴的电话:6715200...
793/1
澄城哪里有铁匠铺?...
2031/0
《到家》文/刘根屯夜幕落下游子踏进了他的村庄推开稍门喊着爹叫着娘走进了青瓦房身后紧跟着一年未见面的小阿黄母亲给儿子做着饭父亲给儿子烧着坑游子在院子里深...
《到家》文/刘根屯《到家》文/刘根屯《到家》文/刘根屯
2139/0
《鸟之恋》(题图)一一牧羊人红红柿树沟里生双鹊飞来枝上停相爱相携春夏过不离不弃共寒冬...
《鸟之恋》(题图)一一牧羊人
2094/0
《过年》文/刘根屯2020.1.10.夫家在秦川妻家在湘边南北两地相距遥远每逢过新年两地轮流换一年陕西一年湖南去了的那边月亮儿圆圆除夕之夜杯笑盏欢没去...
《过年》文/刘根屯2020.1.10.夫家在秦川妻家在湘边南北两地相距遥远每逢过新年两《过年》文/刘根屯2020.1.10.夫家在秦川妻家在湘边南北两地相距遥远每逢过新年两《过年》文/刘根屯2020.1.10.夫家在秦川妻家在湘边南北两地相距遥远每逢过新年两
1394/0
《我》文/刘根屯2020.1.11.我一一是一堆柴禾被爱的火苗点着我燃烧在燃烧中唱着我的歌放出了光热我化作了灰烬作了肥料去了田野把土地肥沃看一一土地长...
《我》文/刘根屯《我》文/刘根屯《我》文/刘根屯
1522/0
《我可爱的土地》文/刘根屯2020.1.9.我生在你的怀里你听见了我的第一声哭啼你让我在母亲的乳头里把你的甘甜吮吸我依偎在你的怀里你为人们长出大豆高梁...
《我可爱的土地》文/刘根屯《我可爱的土地》文/刘根屯《我可爱的土地》文/刘根屯
3015/5
《致乡村校长侯军昌老师》文/刘根屯精华推荐同城爆料值得一看
《致乡村校长侯军昌老师》文/刘根屯2020.1.9社公山前你踏着乡村的土地踏着踏着就在马云铺的红地毡上留下了足迹如今的乡村教育多被抛弃而你所引领的乡村...
《致乡村校长侯军昌老师》文/刘根屯《致乡村校长侯军昌老师》文/刘根屯《致乡村校长侯军昌老师》文/刘根屯
2800/0
分别点击可浏览相关信息政府办发展和改革局教育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
01-09
--
2048/0
宝宝买新衣来华和广场童泰孕婴店专营0-4岁宝宝衣服单件新品春款6.8折,棉服6折更有第一件8折,第二件1.8折超级优惠折扣等你来!华和商业广场年货节童...
宝宝买新衣来华和广场童泰孕婴店,最低优惠1.8折宝宝买新衣来华和广场童泰孕婴店,最低优惠1.8折宝宝买新衣来华和广场童泰孕婴店,最低优惠1.8折
01-09
--
6064/0
春节临近,人们在购买一些食品的时候,一不留神就掉进了“坑里”,要买“旺仔牛奶”,买到的却是“旺子牛奶”,想吃“康师傅”,买到手的竟是“康帅傅”;想喝“...
春节消费小心“坑”!澄城县市场监管局温馨提示春节消费小心“坑”!澄城县市场监管局温馨提示
01-09
--
2628/0
2019年12月3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永前,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陆玉林,火箭军某部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赵庄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前往武安村现役...
01-09
--
960/0
国美电器年货节同城爆料
国美澄城店一周年店庆,邀您来庆生活动时间:1.17日-19日活动一,收旧加送精美礼品一份活动二,来就送新春福袋一个(数量有限)活动三,以旧换新单品最高...
国美电器年货节
01-09
--
5448/0
各位乡亲,罗家洼村村民陈照瑞,刘学芳之夫,在西安病数月,因回家不慎将看病所有资料遗失,那位村民,拾到请联系刘学芳,有重谢!请大家扩散转发!电话:158...
寻找病历等资料,有重谢
1501/0
澄城县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通告根据《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提示应对重污染天气预警的函》(陕重污染天气办〔2020〕2号)要求,1月...
2523/1
合|体育场对面昌宁府昇|四大升级荣耀绽放昌|53米楼间距享受阳光沐浴宁|1·96容积率(全澄县最舒适)府|买房看了昌宁府再做决定13991544521...
合昇昌宁府合昇昌宁府合昇昌宁府
1060/0
我没有给叔说过爸爸不要脸你们到重庆,是重庆这边人不让我去接你们的我没有说过的话,为啥成了我说的了?我不知道会变成这样!爸妈,我敢对天发誓我没有说过如果...
爸爸生气了爸爸生气了爸爸生气了
01-08
--
2301/3
华和广场一站式购年货!推荐同城爆料值得一看
重要的事讲三遍!!! 年货年货年货 一站式 一站式 一站式...
华和广场一站式购年货!华和广场一站式购年货!华和广场一站式购年货!
01-05
01-07
88740/1
有ETC的注意!男子在停车场一顿操作,车主瞬间被划走三笔钱!近日,西安的吕先生突然收到银行短信,有三笔钱从卡里被划走了!明明不是自己干的,钱款怎么会突...
有ETC的注意!男子在停车场一顿操作,车主瞬间被划走三笔钱!
07-22
01-07
2028/0
华和年货大集,沙糖桔特价整件40斤,110元无公害,不打蜡,产地直飞,实惠到家抢购地点:城郊中学对面,华和招商中心6758029...
沙糖桔子秒杀!沙糖桔子秒杀!沙糖桔子秒杀!
01-07
--
1926/0
《书童》文/刘根屯2020.1.5夜三十年驾一叶帆船冲入生活的海洋涌波扑捞撒收劳动的网三十年驾一叶帆船冲入生活的海洋携取浪花孕育自已的情肠三十年驾一叶...
《书童》文/刘根屯《书童》文/刘根屯《书童》文/刘根屯
1758/1
欢迎大家组团来变美!!!...
纽橙健身房来华和商业广场报到啦啦啦!纽橙健身房来华和商业广场报到啦啦啦!纽橙健身房来华和商业广场报到啦啦啦!
01-05
01-06
1507/0
《等书》文/刘根屯推荐同城爆料
《等书》文/刘根屯2020.1.6从电话的那头传来了一个声音老哥,我的诗集成了弟送你一夲在电话的这头跳动着一颗激动的心老弟老哥该怎样感谢您等去昨天等今...
《等书》文/刘根屯《等书》文/刘根屯《等书》文/刘根屯
2432/0
华和商业广场童泰孕婴店盛大开业亲们转发朋友圈,到店付或微信付99元可获得价值298元大礼包,限88名付99元即送VIP会员,享受全场棉品6.8折送价值...
澄城童泰孕婴店盛大开业澄城童泰孕婴店盛大开业澄城童泰孕婴店盛大开业
01-06
--
1746/0
家人图片同城爆料
事件发生时间:2020/1/5事件发生地点:重庆事件描述:有王飞,刘博凯,我我妈妈,刘小燕...
家人图片家人图片家人图片
01-05
--

上一页

12345...19下一页
  • 38908
  • 0
您今天还没有签到!
澄城同城关注
  • 凡人烦事
  • 凡人,都会遇到烦事,说出来,大家评评,说出来...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贴吧
""